研討會通知

ROHM將於7/25日舉辦「智慧型數位電源技術研討會」。ROHM子公司Powervation公司為研發、銷售數位電源控制IC的晶片設計公司,擁有高精度即時自動校正功能的系統電源獨家技術。數位電源經常使用在需要高精度電源控制的資料中心伺服器、基地台、工控主機板及近來最夯的高階電競主機板等市場,應用領域越來越廣。

會中除了介紹數位電源的原理與應用外,也準備了實際操作的體驗課程,讓學員能深入體驗數位電源的好處。
如果您對數位電源設計有興趣,歡迎報名參加,免費課程座位有限,學員將以研發人員為優先進場,額滿為止。

活動資訊

日期:2017年7月25日(二)14:00~16:30(13:30報到開始)
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西格瑪廳(303會議室-右邊第一間)
  台北科技大學 億光大樓3樓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3巷旁)
  (捷運板南線 忠孝復興1號出口步行6分鐘)
講師:ROHM Powervation/Eagle Cheng主席工程師,Allen Chang次席工程師
費用:免費(報名制)


地圖

研討會議程

時間 議程
13:30 - 14:00 報到
14:00 - 14:40 - 開場
- 淺談數位電源
- 數位電源的發展與應用
- xTune; Auto-cotrol具體實踐
- ROHM Powervation的技術與優勢
14:40 - 15:00 休息
15:00 - 16:10 - PowerSMART 直覺式設計介面 演示; GUI 操作演示
- 體驗與操作
16:10 - 16:30 Q&A
16:30 研討會結束

※ 服裝不拘
※ 議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報名者人數超出座位數時將停止報名,並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出席者。
  報名完成的通知信非出席通知,出席通知函將另行發送。
※ 當日請持「出席通知函」到櫃檯報到
※ 同業及其代理商恕不接受報名。
※ 未接到「出席通知函」者,當天恕無法進場。
※ 收到出席通知但臨時無法出席者,煩請與我們聯絡。

相關備註;

- 個人資訊必須根據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隱私權政策進行處理。您于下列表格輸入資料,表示您已閱讀和同意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隱私權政策。

- 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將把您所提供的資訊用於合法商業目的。本公司可能與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集團的相關公司、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經銷商、自營商和銷售代表分享與您有關的一些資訊。您若於下列表格輸入的資料,即表示您已同意上述各項條款。

- 請確認您已填上完整而正確的電郵地址。不完整或有錯誤的電郵地址,將使郵件無法送達。

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將把您所提供的資訊用於下列各項目的。

- 為您提供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資料。

- 為您提供與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相關的有用資訊或提案。

- 進行調查或分析,以開發並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 您的來信詢問將被轉送到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援代表或經銷商手中,以便由其為您提供更多支援。

* 必須欄位

Powered by RO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