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線上研討會

主題:ROHM X Avnet「智在生活」感測器線上研討會
時間:2020/7/17 (五) 14:00〜15:00
講師:Avnet 朱英德 應用工程經理

内容介紹

在智慧科技驚人的速度發展之下,以往只出現在電影中的科幻應用,伴隨著物聯網(IoT)技術的進步出現在我們的日常,帶來更便利、更先進的生活體驗。與此同時,包含農業及工業等生產製造端也正一步步從傳統製程轉型,導入大量感測技術蒐集第一線數據,並以雲端監控與管理取代以往高度依賴人力的生產模式,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繼續以不同的形式在原本的崗位上運作。在這些願景成真的道路上,ROHM也致力於推出更多元的感測元件,與業界夥伴們攜手邁向充滿科技感的未來。

本課程將由ROHM代理商Avnet專業講師,向大家介紹ROHM先端且全面的感測解決方案中,包含了哪些結集低功耗、高可靠度、高精度等優勢於一身的系列產品,以及相關應用領域。當天也將同步開放線上問答,讓您快速理解ROHM感測技術!

全程參與者再抽精美神秘好禮
會後只要花1分鐘填寫線上問卷,ROHM就請您喝咖啡,任享悠閒時光!

相關備註;

- 個人資訊必須根據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隱私權政策進行處理。您于下列表格輸入資料,表示您已閱讀和同意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隱私權政策。

- 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將把您所提供的資訊用於合法商業目的。本公司可能與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集團的相關公司、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經銷商、自營商和銷售代表分享與您有關的一些資訊。您若於下列表格輸入的資料,即表示您已同意上述各項條款。

- 請確認您已填上完整而正確的電郵地址。不完整或有錯誤的電郵地址,將使郵件無法送達。

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將把您所提供的資訊用於下列各項目的。

- 為您提供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資料。

- 為您提供與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相關的有用資訊或提案。

- 進行調查或分析,以開發並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 您的來信詢問將被轉送到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援代表或經銷商手中,以便由其為您提供更多支援。

本次線上研討會因報名狀況踴躍,已達人數上限,恕無法再接受報名。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Powered by RO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