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線上研討會

主題:「只”差”一點」LDO技術線上研討會
時間:2022/1/26 (三) 14:00〜15:00
講師:Arrow 林漢棠 資深應用工程師

内容介紹

我們都知道,要將電子產品的輸入電壓,降壓供應給內部其他的零件,可以有很多方法,但如果是要講求低雜訊、低靜態耗電流、低電壓差的應用環境,這時候需要的當然就是低壓差穩壓器,也就是我們簡稱的LDO了。雖然一般來說,比起DC/DC轉換器,功率轉換效率上會有一部分的損失,並且只能降壓、無法升壓,卻仍然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優勢—電路結構簡單,再加上若不使用散熱片的話,甚至還能夠節省空間,因此在電路設計時,相對能夠減少工時。

本課程將由ROHM代理商Arrow專業講師,為您介紹ROHM的LDO產品,除了靜態耗電流低且體積小之外,並且也具備了過電流/溫度保護特性,是一款推薦使用在搭載電池的穿戴式裝置的電源IC!當天也將同步開放線上問答,並將抽出多品牌即享券讓您在2022的開始,送自己一份新年禮物啦!別再猶豫了~在業界擁有豐富經驗的Arrow不會讓您失望的!

相關備註;

- 個人資訊必須根據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隱私權政策進行處理。您于下列表格輸入資料,表示您已閱讀和同意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隱私權政策。

- 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將把您所提供的資訊用於合法商業目的。本公司可能與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集團的相關公司、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經銷商、自營商和銷售代表分享與您有關的一些資訊。您若於下列表格輸入的資料,即表示您已同意上述各項條款。

- 請確認您已填上完整而正確的電郵地址。不完整或有錯誤的電郵地址,將使郵件無法送達。

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將把您所提供的資訊用於下列各項目的。

- 為您提供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資料。

- 為您提供與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相關的有用資訊或提案。

- 進行調查或分析,以開發並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 您的來信詢問將被轉送到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援代表或經銷商手中,以便由其為您提供更多支援。

本次線上研討會因報名狀況踴躍,已達人數上限,恕無法再接受報名。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Powered by ROHM